close

在知識+上看到有網友詢問澳洲的自助旅行,

因為潔咪本人的粗心大意,不小心做了蠢事,

以至於無法在板上即時回答,因此在此回答網友的問題:


Q:我暑假要去澳洲自助旅行,想請問護照怎麼辦,

簽証又是什麼東西,有人可以幫我詳細解說嗎??



A:妳/你好,請問你要到澳洲的哪些城市呢?



現在澳洲觀光電子簽證免簽證費,

若無護照者可委託旅行社一同辦理。

旅行社代辦的費用為NT$1,400元。



現在澳洲觀光電子簽證免簽證費,

若無護照者可委託旅行社一同辦理。

旅行社代辦的費用為NT$1,400元。

 

自行護照辦理需要身分証與護照用兩吋照片兩張。

(到照相館說護照要用的他就會幫你注意了!)

男生的話還要有退伍令喔!

以及下載
護照辦理申請書,辦理護照的費用為NT$1,200元。

所需的工作時間是一樣的,若非住在台北市或高雄市的話,

就得舟車勞頓,還有花上一筆來回的車錢。

(
送件及取件都得自己去拿,所以算是兩趟車資囉!)

當初我去澳洲打工度假是我第一次出國,所以辦理護照的時候


也是直接委託旅行社辦哩,畢竟價錢差不了多少,省時也省麻煩。

澳洲位於南半球,所以季節與台灣相反,暑假的時候正好進入冬天。

建議可到澳洲的北部地區,像是布里斯本或是凱恩斯。

雖然七月份正值澳洲的冬天,但在凱恩斯並不會太冷,適合下海浮潛,

天氣比較穩定,對於愛潛水的人士是最佳觀賞海底世界的時機。

若有行程問題需要參考資料,請見我的部落格或是補充問題再問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