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雨天,
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雨天,

出門不方便(其實我這宅女根本就不出門的哪會不方便?)

最重要的是,天氣總會影響我的心情,

天氣好,就會有太陽般的好心情,

陰陰暗暗的天氣,就會讓我覺得悶悶的,做什麼都不對勁。

不過今天體驗到了雨天的唯一好處,就是天氣變涼囉!

連日來的大熱天,讓我學會了出門不用帶外套,因為太多餘。

遮太陽?不不不!本小姐寧願曬死也不想因為悶熱而死!

防冷氣太強?我都穿無袖的衣服還嫌太熱,中午吃飯的時候還狂冒汗!

寫到這,覺得這篇網誌完全沒有重點!

好吧!就是沒有重點,今天家裡要包粽子,

過了今天就是四天連假了!喔耶!

祝大家假期愉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