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大概五歲時候的照片,

大家會認為照片與標題完全沒有任何關聯,

錯!大錯特錯!我來告訴你們照片的重點在哪!

你看你看,當我還是五歲小女孩的時候,真是個多麼可愛的一個小女孩阿!

留長髮,綁個公主頭,牙齒長的小小的超整齊。

我忍不住要講,真是所謂的「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」阿!

半夜十一點多,肚子開始餓了,

因為下午去拔了一顆牙,左上方的智齒,一顆有點頑固的智齒。

所以我的晚餐就是稀飯+肉鬆!

唉~說到拔牙,從高二那年拔了一顆智齒之後,我對拔牙一直存在著很深很深的陰影,

即使每次去檢查牙齒,每個牙醫都會"提醒"我說智齒該拔了喔!

我都只能笑笑的說,好,下次再說。

沒想到這次去看牙齒,牙醫建議最好拔掉,我只猶豫了五秒鐘,

醫生說,不用怕,只要1。2。3就拔出來了!

不過事實證明,並沒有1。2。3就拔好了,我的智齒還做了一番垂死的掙扎,

前後大概花了5分鐘就拔出來了,的確是比上次的經驗好多了,

至少沒有麻藥一退,眼淚就噗簌噗簌掉下來,停也停不住。

現在想起來,還是心有餘悸啊!

不過結局還是一樣,晚餐只能喝吹涼的稀飯,然後十一點多就開始餓肚子˙˙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